栢漉

世界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观影体【二】

        →前排预警!ooc警告!

  →联动观影!惊封aph文野十日终焉

  →时间:     惊封:白柳未进游戏

                    aph:2021年

                    文野:共噬之前

  →带白六玩!

  →作者全员都喜欢(肖冉除外),但更偏爱偏爱齐夏,all齐cb向,无cp

  →没有爱情!没有爱情!全是友情!暧昧发言只是欣赏而已!

 ——————★★★★——★★★★——————

  “铛——”

  听到这钟声,不少人都皱了皱眉 ,压抑悠扬的音乐声响起 

  【"你听钟声开始敲起回响 "

  "  终焉吞噬着那日的太阳"

    "游戏已开始 这局该由谁登场  "

  视频的中央是一片废墟都市,土黄色的太阳浮现在上空 ,像是一颗硕大的眼球,巨大的钟坐落在这片废墟中央 ,随着它的摇晃 ,钟下的屏幕浮现出一行字迹 ,画面翻转 ,一排黑色的剪影浮现,“十日终焉” 四个血红的大字像是刻印在屏幕上 ,仿佛有蜿蜒的血迹留下 

  “游戏?这鬼地方是一个副本?”

  “谁知道?是不是一个世界都不知道 ”

  “啊?”  “游戏都有了,这么诡异的事儿都发生了 ,唯物主义观早碎了吧 ”

  白柳摸了摸下巴 ,缓缓念出中上浮现的那行字 

  “我听见了…破万法回响?是字面意思 ?破解万法…还是别的什么 ,回响…是那钟?以钟为媒介的能力吗… ”

  他看向了一旁的陆驿站 

  “陆驿站,你觉得呢?”

  “啊…啊?”

  陆驿站从坐在这里开始面色就一直很凝重 ,被白柳这么一问,他愣了愣,缓缓点了点头

  “应该和你说的相差不大…一直没见到点姐,也不知道她有没有事… ” 

  “她没进来最好,不会有危险  ”

  “也是”陆驿站点点头 

  柏益和柏加木一左一右和个护法一样围着黑桃,有些欲哭无泪,他们从进来就没有看见逆神,但连红桃皇后都在,逆神没道理不在啊

  “十日终焉…十日后…是一切的终焉?线索不够啊 … ”

  太宰治瘫坐在椅子上 ,看向江户川乱步 

  “是?”      “不知道”

  他若有所思的撑着下巴 ,连乱步先生都看不出来么

  “哇哦,酷…”

  阿尔弗雷德话音还未落 ,就被一旁的亚瑟捅了一下 ,亚瑟向他使了个眼色 ,看向一旁面色凝重的王耀 

  “笨蛋,别在这个时候拱火啊 ”

  音乐起伏了一下, 出现了下一个画面 

  【我听到了「探囊」的回响

           "万人在吾肩使命不容思索" 

    "  若心中所念抛下以命来搏" 

  一位中年男子出现在屏幕中 ,他嘴里叼着一支烟 ,眼神坚毅 ,正气凌然

  “我是一名武警 ,我有职责把所有人带出这个地方 ”

  唐二打一愣,他的心情有些复杂 

  “他的技能是 「探囊」?这是什么 ?”

  “喂喂,你就默认这回响是他的技能了? ”

  “不然呢 ”

  王耀目光流转 ,他看着屏幕上的人 

  “是好孩子…那是什么地方?他们为什么会被困在那里?”

  "耀…看下去吧,会得到答案的"

  王耀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音乐继续,画面继续变化

  【我听到了「招灾」的回响

  "招灾的臆想终会被这世界具象"

  "救世主,写在下一章"】

  画面中,一位青年趴倒在地,一把硕大的黑剑悬浮在正上方,面前是一本翻开的书,他双手抱头面露痛苦地看着上方的黑剑,下一秒,黑剑贯穿了他的腹部

  "我们都是有罪之人!!"

  王耀看到这一幕再也坐不住了,他猛地攥紧扶手

  "不给我个解释么?"

  他的声音在这时冷的吓人,他的人民就是他的逆鳞

  "王耀先生,请继续看下去,你会知道答案的"   遗失的声音响起

  像是在证明遗失的话,下一秒,屏幕内的声音变得欢快

  "齐夏,救世主,我他妈又来了!"

  王耀这才松了一口气

  "没事就好"

  但是,被那么大的剑穿透,真的能活下来吗?

  白柳转着手中突然出现的硬币

  "招灾…招来灾祸,原来如此"

  白六从屏幕开始播放就睁开了眼睛,他饶有兴趣地撑着下巴

  "有意思"

  费奥多尔咬着指甲,眼睛里闪着兴奋的

  "齐夏…被称为救世主啊…真令人期待"

  音乐激昂了起来,迷雾翻动,画面猛地向上移动

  【我看到了「生生不息」的激荡

  "博弈几十年,一场筹谋"

  "这一局的赌注押什么"

  "执棋之人当被换我的名字"】

  齐夏双手交叉,眼神锐利又疯狂,面前摆着一桌未下完的棋局,眼眸中有一瞬间出现了一道横杠

  "我叫齐夏,听着,我要开始说谎了"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候是十年前,其次就是今天"

  "这场游戏,从讲完规则之后就已经结束了"

  很狂妄的话,青年的话语穿透屏幕,不少人都下意识的坐直身体

  "真是一颗耀眼的钻石啊,到底是自负,还是真的有那份实力"

  森鸥外看着屏幕上的齐夏,像是在看一颗打磨光滑的钻石

  "别想了森先生,是不可能的哦"

  王耀有些担忧的看着屏幕,没看突然炸毛的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他当然没有错过那一瞬间的疯狂

  "他…他的技能不一样!"

  "对!他是四个字!他就是那个韩一墨说的救世主!!"

  没管后面的骚动,牧四诚吹了一个口哨,他与屏幕内的齐夏对视一眼,那种莫名的兴奋感激得他热血沸腾

  "齐夏……"

  他咀嚼着这个名字,猩红的眸子眯起,缓缓露出一个笑,不只是他,这里的大多数人都有这种感觉

  白六被黑色手套包裹着的手指点了点座椅

  "真是一个美丽又有价值的灵魂"

  【我听见了「破万法」的回响

  "江湖义气是天地本阔"

  "这一局也无悔舍命相搏"

  "恩仇错杂也无忧而活"】

  花臂男子半蹲在地,明明是一副社会人的样子,眼神却算不上凶恶

  "骗人仔,你有头脑,我有力气,咱们合作吧"

  "这一次,我不会再弄丢我的大脑了"

  听着熟悉的方言,王耀有些感叹

  "是粤家的孩子呀"

  "是开头的那个技…回响!"

  "对!我/靠/,是三个字!这个人也不简单!"

  "意外是个有义气的人呢"

  太宰治挑挑眉

  "骗人…仔?是齐夏先生吧,他说他是个骗子来着"

  中岛敦有些拗口的念着那个称呼

  "不错嘛敦"

  感受着身后带着杀意的目光,中岛敦有些欲哭无泪

  中原中也压了压帽子,他一直没怎么说话,一堆聪明人在这里分析,也用不着他动脑子,但他对这个乔家劲很有好感

  【我听到了「激发」的回响

  "极道的法则"

  "唯有证道者才知对错"】

  林檎一身银衣飒飒,双手向上,头发随风飞舞

  "我是极道者,但和那群疯子不一样"

  "极道者?什么意思?"

  "是个公会?听起来是一群疯子"

  【我听到了「巧物」的回响

  "那便向死而活"

  "我是我不由谁标价我"】

  画面中,一位女子穿着包/臀/裙,领口极低,但却目光清澈,奋力向前奔跑

  "齐夏…我不想变成一具焦炭,我肮脏了一辈子,死的时候想漂亮些"

  红桃漫不经心的眼神微顿,他抬头,有些愣愣的看着屏幕上的女孩子

  "什么啊…这可真是…"

  【"你听钟声开始敲起回响"

  "终焉吞噬着哪日的太阳"

  "游戏已开始,这局该由谁登场"

  "我是赌徒筹码一身皮囊"

  "‘听着现在我要开始说谎’"

  "真相藏在哪片字行"】

  画面回到一开始的那座钟,钟声再次响起,钟下面的光屏上浮现出"我听到了「替罪」的回响",画面翻转,十人出现在屏幕上,只是嘴巴都被一抹血色覆盖,齐夏浮现在众人身后,面色晦暗,画面再次反转,出现了一个黑色的房间,十把椅子遍布四周"

  

  

  

  

  

  

  

  

  

  

  

评论(41)

热度(19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